昨天吃飽中飯後,搭哥哥便車去全聯採買,上車時發現路邊有人在拍照,因為工作人員才四、五個,我還以為是學生在拍畢業作品,站在旁邊等他們拍完要經過時,才發現那個人居然是「張棟樑」。

DSC01692.JPG 

上車後據哥哥說,前方停的廂型車上還有珊寶妹(郭采潔),沒想到無敵珊寶妹再度結合,是因為二個人都在打片期,一起拍宣傳照嗎??

趁哥哥倒車時,從車內偷拍了這張照片,因為怕被對方看到我在偷拍,有點不好意思,加上車窗內有點反光,所以拍得不太清楚。

我還滿常在電視上看到劇中場景出現在民生社區,目前記得的,只有美味關係和天下第一味,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拍片,真的滿有趣的。可惜旁邊沒有其他歌迷,不然我應該也會溱熱鬧地上前要求合照或是簽名,不過也算是個難得的經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