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能因為一個共同的嗜好、一句打動人心的話語、一次剛好的默契舉動,便和對方結為朋友,但從朋友進階為好友,則需要時間的考驗,歷經長時間的磨合而始終沒斷了聯繫的好友,將成為你未來人生中永遠的寶藏。

2.縱使對事情的看法及想法不同,請設身處地的體諒對方所做的每個決定。

3.請帶著包容的心,看待對方所做的每件事,少點苛責、多點支持。

4.人與人之間一切都是互相的,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當習慣於接受別人付出的同時,也請記得該適時地為對方付出。

5.信任是維繫友情的重要因素,請相信對方不會存有害你的心,也別因為一點小事就懷疑對方。

6.傷害對方的話語及抱怨,請斟酌再三才說出口,因為傷口會癒合,傷痕卻會永遠存在。

7.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任何人都沒有權利打著好友的旗幟,強迫對方一切坦白相告。

8.再好的朋友,也需要保持適度的距離感,給彼此多點空間,感情會更親密。

9.真正的好友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疏離了彼此的感情,因為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我們永遠會迅速地站在對方身邊給他支持,不論是精神上的、還是實際行動上的。

10.在每天經歷了無數次人與人的交會中,能跟對方結為好友,是很難得的緣份,不論這段緣份是短是長,都值得好好珍惜。

 

 

 

P.S.以上純為個人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