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民生社區的某些店面的汰換率還挺快的,可能因為房租不便宜,生意一旦做不起來,店家馬上就會收手,也因為這裡的人口眾多,收起來後店面馬上又會租出去,換上一個全新的招牌,重新開始。

92蕃茄牛肉麵  

三民路上家樂福旁神座拉麵的舊址,開了一家「九二蕃茄牛肉麵」,聽說這間店原本是開在宏國旁的巷弄內,看來似乎是間有名的店家,既然如此,一定要來試吃看看囉!!

92蕃茄牛肉麵1  

這間店的價位,跟附近的刀削麵相比,算有些略貴,但尚可接受。這天我們點了基本菜色:二盤小菜、刀削炒麵、炒餅和蕃茄湯,打算從招牌菜色下手,比較一下跟附近其他家同類型店的差別。

92蕃茄牛肉麵2  

試吃之後,覺得炒刀削麵湯汁過水、炒餅的蔥油餅口感過軟,只有蕃茄湯還挺好喝的。

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若是跟圓環週邊附近的二馬刀削麵、新東街的晉園相比較的話:

刀削炒麵:二馬>晉園>92

炒餅:二馬>晉園>92

蕃茄湯:92>晉園>二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 刀削麵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