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壽街上的這家經理牛肉麵開了很久了,雖然它的菜色種類不多,但每隔一陣子,總是會想去光顧解解饞。

DSC01689.JPG 

既然店名叫經理牛肉麵,照理來說招牌菜應該就是牛肉麵才對,雖然它的牛肉麵也滿好吃的,但我想強力推薦的,是它的紅油抄手和手工小菜。

DSC01686.JPG 

這家每天大概都有十樣的新鮮小菜可供選擇,每樣都滿好吃的,而且雖然一盤35元,但份量很多喔,而且可以選擇二種雙拼。有時在家吃飯,我們還會特地去買它的小菜回來搭配呢。

DSC01687.JPG 

左邊那盤小菜已經吃掉了20%左右,所以份量看來比較少。

另外,我更推薦的,是它的紅油抄手。它們的餛飩很好吃,瘦肉比例較多,很合我的口味。它也有外賣生餛飩喔,冰在冷凍室,想吃時,就拿幾顆出來煮,很適合當做冰箱的常備存糧。

DSC01688.JPG 

我最常吃的,就是它的抄手麵,既有我愛吃的餛飩、又符合我嗜辣的口味。可惜那天我先攪拌了之後才想到要照片,所以看起來不太美味,但真的很好吃喔,而且青菜份量也很多,感覺來這裡吃麵營養很均衡,既有主食、又有肉、青菜。

雖然它很好吃,但我希望推薦給住在附近、或是剛好來附近的人,因為它似乎也沒有好吃到適合千里迢迢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