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覺得同一個地點,為什麼不同人去,對它的評價卻截然不同!!一開始想不通,後來我深深的體悟到,應該是因為「心情不同」的關係。

Day214.jpg 

跟對的人一同出遊,心情對了,再難玩無聊的地方,都會變得很有趣,情緒也會一直維持在nature high的狀態,事後回想這趟旅程,腦海中也都是愉快的回憶。相反地,跟不對的人一同出遊,再美的風景都會變得索然無味,事後只想把這段回憶埋藏在深處。

一段會讓你感到有壓力的關係,勢必不能維持長久,相處起來感到舒服、自然、身心放鬆的人際關係,才代表對方是跟你頻率相同、適合長久交往的關係。但…人都是身處在群體社會,有很多種狀況下不得不跟讓你感受到壓力的人維持良好的關係,該如何自己排解壓力、找到和平共處的方式,就憑個人的本事了。有時想想,為什麼自己要活得這麼可憐呢??但念頭一轉,既然自己膽小,不敢把話說明白,只好想辦法學會趨吉避兇的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