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日本行前,因為種種煩心事讓我的情緒有點低落,日本行的過程中雖非100%的愉快,但歸國後卻也讓我的心情鬆懈了不少,果然旅行具有調劑身心的力量。

出發-2.jpg 

就算只是在國外的城市鄉間閒晃、隨意拍照、跟同伴說笑,那種放鬆的感覺,真的很棒!!

京都-4.jpg

因為我的英文太差,但我又愛上自由行的悠閒,我看以後旅遊的目的地可能都會集中在日本吧!!還好日本還有許多美麗的鄉間景色等待我去發掘,以我的這種小範圍自由行的玩法,應該再玩個十次也沒問題,才剛回國我居然又想著下次要去哪玩,應該要快點收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