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韓國的綜藝節目很有趣,一方面是很敢玩、很敢講,另一方面是有很多實境綜藝節目。不論是像第一季的家族誕生,實際體驗鄉村生活、或是讓藝人體驗當爸爸、媽媽的生活、甚至是最受觀眾喜愛的戀愛話題,一週戀人和我們結婚了,讓偶像虛擬的戀愛過程大公開。看實境節目最大的樂趣,就是有一種偷窺藝人私底下生活的錯覺。

PPS 2010-08-29 00 

最近我迷上的是「我們結婚了」,其實這個節目已經紅很久了,因為最早參加的實境夫婦有現在正當紅的金賢重,他和皇甫湊成一對,當時擁有極高的人氣,但我卻一點興趣也無,因為我是從最近的維尼夫婦(nichkhun+victoria)才開始沈迷!!

PPS 2010-08-29 00 

最先是看到宋茜(victoria)的新聞,才注意到她要出演我結的消息,一個在韓國打拼奮鬥的華人,自然讓我對她多了一些關注,後來剛巧看到了她演出的第一集,原來她的新郎是個泰國籍的超級大帥哥,哈…姐姐也是愛看帥哥的,這對不論男女都這麼可愛、又會撒嬌,讓我一集接著一集、每個禮拜不停地看下去。(不過目前演出的三對夫妻裡我只對他們有興趣)

我結這種節目看久了,真的會希望他們能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情侶,每個禮拜總是不斷地期待他們間的進展能再往前邁進一大步, 我也知道其中可能有些橋段是節目早就設計好的,不過反正看戲的是傻子,就讓我暫時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