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前同事曾說過我穿衣風格大改變外,昨天居然連老鼠幫眾都說我變了,因為我買了一個平常不會買的bling bling戒指。

DSC01672.JPG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帶首飾、手錶等物品,因為我戴久了,會覺得像是過敏那種麻麻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前陣子看敗犬女王完結篇時,發現女主角帶的Y字鍊還滿好看的,而且樣式可以變化,讓我興起想買項鍊的想法。加上同事去東京買了4度C的銀項鍊,又好看、又很閃亮,讓我的購物慾望提昇到最高點。

昨天跟老鼠幫的聚餐約在東區,我和kerr比較早到,走去餐廳的路上經過頂好名店城一樓的首飾店,正想買項鍊的我便被吸引進去了。還沒看到項鍊,我就先被戒指吸引了注意力,本來是想買小小、可愛的尾戒帶,但喜歡的樣式戴起來沒想像中好看,反而這個粉紅bling bling的戒指讓我忍不住拿起來試戴,結果…比想像中還好看耶。

不過因為實在跟我平常的風格不太搭,所以正在掙扎,詢問了kerr的意見,他只說了:「趕快放下來」(我想,意思應該是不適合我吧!!)。剛好聚餐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便先往餐廳走去。

DSC01669.JPG 

吃完飯要走去麥當勞喝飲料聊天,忍不住購買慾望的我,又拉著老鼠幫的女性幫眾們一起去鑑賞一下這個戒指。結果在企鵝媽媽和connie都說好看之後,雖然不知我什麼時候可以戴,但還是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上面的訂價寫著290元,我隨口問了老闆可以算便宜一點嗎,結果老闆馬上說算我200元耶。很少買首飾,不知這個價錢算便宜還貴的我,一聽到少了30%的價錢,馬上就掏錢出來說我要買了,原來我也是衝動性消費的人。後來喝飲料時,愈看愈滿意,反正這麼便宜,戴著玩也好囉!!

至於原本真正想買的銀項鍊,我發現還是一分錢一分貨,貴的銀項鍊(4000多元)看來超閃亮的,便宜的(1000多元)則還沒買就覺得有點黑黑的,所以銀項鍊我還是乖乖買一條貴的來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