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撐我不停血拼的小花效應,終於又發功了,讓我不由自主地買下了這雙新鞋…待我仔仔細細地跟各位分享小花效應對我的影響。

DSC01679.JPG 

一、最初就是陪jair在買平底鞋時,開啟了小花效應對我的影響力,那次共買了藍色魚口鞋及牛仔褲(請看網誌),或許在那時就種下了我這次買鞋的種子,因為我最近就是想到jair鞋子的顏色很好看,才跑去買的啦…

二、去日本賞櫻時,又買了可以搭配牛仔褲的外套和帽子(請看網誌)、還有可以搭配魚口鞋的黑色七分褲(請看網誌)。

三、接下來又買了搭配牛仔褲的合身T恤(請看網誌)。

四、因為七分褲實在太好穿了,六月中又託去東京的同事幫我買了一件同款的墨綠色,雖然恢復原價2990日元,但還是滿划算的。

五、穿了之後發現,好像缺了一雙可以搭配綠色七分褲和牛仔褲的平底鞋,這時我想到jair上次買的那個綠色還滿好看的,去新光三越逛了沒多久,這雙鞋就被我帶回家了啦!!

DSC01680.JPG 

小花效應真的很可怕吧,最初不過是買了一雙魚口鞋,現在演變成愈買愈多,似乎永遠不會有終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