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卡斯柏與麗莎後,我的家庭成員又多了一個,就是可愛的波堤獅!!

DSC01577.JPG 

本來這次是沒有打算要集mister donut的點數,但因為jair送了我四點,加上我手上的三點,感覺好像離十點的目標又近了一點,所以…愛湊熱鬧的我,就又被迷惑,馬上拉著媽媽跑去消費,終於把波堤獅和咖啡杯組帶回家了。 

 DSC01568.JPG

消費時,剛好發現新產品上市,就由媽媽擔任試吃的角色,據媽媽說,有點太甜了,她還是喜歡吃豆香波堤。

DSC01574.JPG

這次兌換的贈品有兩種,我選擇波堤獅加咖啡杯組,因為這個會轉來轉去,看來比較好玩,matt應該會很愛。(果然今天拿給matt玩了之後,就愛不釋手,玩了一整個晚上!!)

DSC01575.JPG

先將咖啡杯上的發條轉緊,再把波堤獅放在杯子上,它就會開始隨意地直行加旋轉了,真的滿好玩的!!而且它的設計很有趣,咖啡杯的杯面要有重物放上去,才會啟動杯子下方的滾輪,若是獅子沒放在咖啡杯上,它就不會動,真是聰明的設計。

DSC01578.JPG 

波堤獅真的很可愛,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總能設計出這麼可愛的玩偶,讓人不自主地想掏錢出來貢獻在它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