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分享這家咖啡店,雖然離我很近,但我卻一直沒有機會來,這天插花參加大學隔壁班的女生聚會,終於讓我有機會來這家聞名已久的Cafe Ballet。

DSC01602.JPG

一進Cafe Ballet,立刻就覺得心情沈靜下來,可能是這裡的氛圍帶給我的影響吧,咖啡廳裡也很安靜,大家都邊喝著咖啡、邊上網或是小聲地跟朋友聊天。哈…現在想想,可能那天我們是最吵的吧。

DSC01604.JPG

往ellen預訂的沙發區走去時,突然發現旁邊的長桌上,有隻貓正悠閒地享受它的晚間時光,我想它應該是店主養的貓吧,真羡慕它可以一直待在Cafe Ballet。

DSC01605.JPG

店裡的裝璜完美地把咖啡和佈置做了結合,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家咖啡店。

DSC01606.JPG

這裡的menu是用粉筆寫在黑板上的,還滿少見的,覺得頗有趣。

DSC01608.JPG

幫我們服務的那位男性店員很可愛、也很熱心,本來想喝熱咖啡的我,在他的推薦下,打算點「印度風漬馬拉巴」,好像是偏苦味帶點花生的風味。後來點完後看到旁邊冰滴咖啡的器材,馬上又變心改點冰滴咖啡。

DSC01609.JPG

這是ellen點的荔枝啤酒,這家店很功夫地連酒杯都是冰鎮過的,真是貼心。荔枝啤酒光用聞的就充滿了荔枝的甜味,喝起來倒沒那麼甜,但口感像是很順口的水果酒,不像一般啤酒的印象覺得氣泡很多。真的還滿好喝的,讓我開始考慮去買回來家裡屯貨。

DSC01611.JPG

這杯是我點的冰滴咖啡。自從一年多前在米朗琪喝到好喝的冰滴咖啡後,我就一直很懷念,今天難得在這發現冰滴咖啡的蹤跡,怎麼能錯過呢不過喝了之後發現…還是懷念的米朗琪比較好喝,不是這裡技術不好,而是它的咖啡豆味道我比較不愛。

DSC01613.JPG

這是jair和flora點的熱巧克力,上面的拉花很美,而且一直喝到最後,拉花都還是維持著一樣的形狀喔,真的很神奇。

DSC01615.JPG

雖然我們已經在台北泰吃得飽飽的,但喝咖啡怎麼能不配點甜點呢,我們點了提拉米蘇和優格來搭配,這二樣甜點都還滿推薦,尤其是優酪,吃得出來是手工製作,不過因為是ellen請客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價位。

Cafe Ballet真的是個能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若大家想一個人看書、或是跟二、三個朋友聚會,都很推薦這裡!! 

 

店家資訊

Cafe Ballet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電話:2763-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