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的夜市之行,終於在今天實現了,在jair的陪伴下,來到人潮眾多的中原夜市。

DSC01339.JPG

因為沒事先查資料,不知道哪攤比較有名,只好看到人多排隊的那攤,跟著大家一起排,出錯率應該不會太高才對。

DSC01341.JPG

這攤炸雞排,據說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我點的是碳烤雞排,是先炸再烤過的,吃起來感覺不太油膩,而且吃得到烤醬微微的甜味,還滿好吃的。而且它切雞排的機器,是跟美珍香切肉乾一樣的機器,真是又省力又省時,難怪排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DSC01343.JPG

這攤純粹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臨時決定要吃的,本來看到這麼多人在排有點想放棄,後來我看到旁邊有座椅區,問了老闆後得知內用區不用排隊,就直接坐在椅子上等著吃好料囉。

DSC01344.JPG 

一盤有七顆,才賣50元,應該算滿平價的吧。不過雞排已經佔了我半個胃,所以這攤主要是jair在吃,我也吃了一顆嚐嚐味道,還叫了杯紅茶搭配我的炸雞排。

DSC01345.JPG 

 

雖然看起來蔥很多,但吃起來蔥味卻不重,加上瘦肉比例較高,剛好適合我這種不愛吃肥肉、又不愛吃蔥的人。不過為了要保留點胃部空間多吃幾攤,所以有一半的小籠包是打包帶回家的。

DSC01346.JPG 

接下來,當然要到這裡最著名的皇后先生買飲料囉。這家店的人潮真的很可怕,它門前的馬路是雙向單線道的,在門口等候的客人,居然佔了一線道將近四分之三的空間,經過這裡的車輛似乎也習以為常,完全沒人按喇叭,大家都乖乖地繞到對向車道通過。

不過,這家店我是第二次喝,我真的不覺得它有特別好喝到哪裡去耶,怎麼會這麼多人啊。

DSC01347.JPG 

皇后先生隔壁的蔥燒包,據說也是食尚玩家有介紹的,不過不巧地端午節去剛好休息,而且我也不愛吃蔥啦,可能永遠不會覺得蔥燒包好吃。

DSC01348.JPG 

大家一定以為二個弱女子,吃到這就結束了,還沒還沒…可別看輕我們的實力。

DSC01349.JPG

本來彎進巷子裡是要去吃黑輪大王的,結果我又被路旁的排隊人潮吸引,也跟著排隊買了香港雞蛋仔。

DSC01351.JPG

光看外型,我以為是縮小版的雞蛋糕,咬了一口才知道,原來是中空的,而且很有咬勁。

DSC01352.JPG 

可能因為跟預期地落差太多,加上吃太飽,所以只吃了二個就放棄了。

DSC01353.JPG 

這攤黑輪大王,據jair說,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

DSC01356.JPG 

菜色種類很多,每種都想吃,可惜已經滿到喉嚨了,只好節制地點了幾樣。這家店的客人可說是源源不絕,外帶、內用的人潮都很多,內用座位區幾乎一有人走,就會有新客人坐下。

DSC01350.JPG 

說是說點得很節制,其實份量也是不少。很久沒吃關東煮這類的料理,吃起來有種懷念的感覺。它的免費附湯也很好喝,可惜我太飽了,只喝得下一碗,不然這可是我最愛喝的高湯呢,平常不喝個二、三碗,絕不會離開。

DSC01357.JPG

原本以為,今天的夜市行就在這裡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但走回去的路上看到,從我們開始逛夜市到現在,永遠都維持著十幾個人在排隊的這攤地瓜球,我和jair忍不住又淪陷了,決定買小包的回去嚐嚐看。

DSC01359.JPG

小包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了很多,因為已經過飽了,所以只吃了一個試試味道,的確還滿好吃的,不油膩、咬起來QQ的。

而且這家店還很貼心地有NG產品免費贈送喔,上面那張照片中左下角那顆有壓痕的地瓜球,就是免費送的,不介意吃NG產品的人,千萬別客氣,在點購產品時,可以跟店員說,他們態度都很好喔。

 

這趟中原夜市之行,可說滿載而歸,載了滿滿二公斤的肥肉回來,唉…為了身材著想,這種從頭吃到尾的夜市之旅,還是別太常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