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大溪塞車路段,我們選擇花小錢(石門水庫門票一車80元),節省時間前往大溪湖畔咖啡廳。

石門水庫.jpg 

既然花了錢,當然也要稍微瀏灠一下石門水庫的風光山色。印象中,我好像是第一次進來石門水庫裡面,四處逛逛時,發現這裡真是個一家大小假日散心遊玩的好地方。既有石門水庫可欣賞、又有腹地龐大的公園、草地可四處奔跑、散步,加上入口處還有美利達腳踏車可供出租,除了開車、步行,還可選擇用自行車遊覽石門水庫。住在桃園真幸福!!

湖畔咖啡1.jpg

遊覽完石門水庫後,便直接前往今天下午茶的目的地:大溪湖畔咖啡,很久以前就聽說過這家咖啡店風景很好,但一直沒機會來,謝謝jair和婉婷學姐夫婦已經來過了,還願意陪我再來一次。

原本來到風景這麼美的地方,應該坐在戶外,邊欣賞湖邊風景、邊喝茶聊天才對,但可惜我們來得太早,太陽正烈,實在沒辦法坐在戶外座位區,只好坐在室內,還好店家也很聰明,室內區的座位也可透過大片透明窗看到窗外的景色,雖然少了自然風的吹彿,但為了美白著想,還是少曬點太陽為妙。

湖畔咖啡2.jpg

這家店的名片很有特色,加上jair上次來拿到的九折券,總共有五種花樣,分別是大溪湖畔不同的風景或店裡的餐點,很喜歡搜集的我,當然是全部都各拿一張帶回家留念囉!

它的下午茶,主要是單點飲料,再另點輕食,某些輕食配合飲料一起點,價格略便宜30元左右。

湖畔咖啡3.jpg

這裡最有名的飲料,就是這杯雙峰咖啡(別名二奶咖啡),主要是為了配合湖畔的景色,而設計出來的創意咖啡,在咖啡上加兩坨鮮奶油及兩顆咖啡豆,仿造雙峰的形狀。

湖畔咖啡4.jpg

點用二奶咖啡,還附贈了兩顆麻糬當甜點。這天,在學姐夫起頭下,話題尺度大開的我們,一看到二奶咖啡,便開始發揮創意接龍的遊戲,最後,我們覺得這杯飲料很像懷孕時的雙峰,而附贈的甜點則是退奶後的雙峰…哈!!會不會太低級,一切都是開玩笑啦,絕對沒有對孕婦有不敬的想法。

湖畔咖啡5.jpg

其他的餐點及飲料,則還算有一定的水準,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反正來這裡,重點是景色,至於餐點不要太差就好了。

湖畔咖啡6.jpg

伴隨著夕陽,這天充實的桃園一日遊終於要畫下句點,從前一天中原夜市血拼+早上爬石門山運動+下午喝茶聊天,這個週末過得真充實又愉快,期待下次再跟學姐和jair一起爬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