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我們結婚了」中,khuntoria夫婦最初的相遇便在汝矣島的63大樓,身為小小粉絲的我,原本在去韓國旅行前便決定要前往63大樓的展望台,跟著khuntoria的腳步,重新回憶他們最初的相遇,親眼看看他們當初欣賞的漢江夕陽風光,跟何姐一起模仿他們一起看同一個望遠鏡拍照留念,也寫下自己的heart letter掛在牆上留念,但這一切的計劃,都因為當天氣候不佳、不適合上去展望台而作罷。

這天,在等候遊船中間的空檔時間,我站在漢江邊抬頭仰望近在眼前的63大樓,khuntoria當時相遇的種種情景,彷彿又在我眼前重現,其實我也不知自己是迷上他們什麼,或許是因為他們讓我重新感受到人性的美好、也讓我重新相信愛情的存在吧。

IMG_1665.jpg  

一直覺得自己早已錯過追星的年紀,最近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心情深受khuntoria的影響。先是因為上面這則nichkhun twitter上的照片及文字而感動不已(我並無over read,把它跟victoria聯想在一起,只是單純的愛上這些文字和照片而已),應該跟在前往路上美術館途中看到的塗鴉磁磚時的感覺一樣,被它的文字所代表的含意而深深地觸動內心。隔沒幾天又被網路上滿滿的都是揣測他們要下車的訊息而影響心情,感覺跟自己失戀一樣,悶悶的。唉…怎麼會這樣呢??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幼稚…

2011.6.21~69.jpg  

之前曾提過,若一座城市中有條河流貫穿,會為整個城市的風貌帶來許多不同的變化,像倫敦的泰晤士河一樣,我想漢江也是屬於這樣的存在吧!!

白天時,可以跟家人一同前往漢江旁的河濱公園運動或野餐;傍晚時分,可以跟戀人一同來63大樓的展望台,欣賞夕陽西下的美麗景色;晚上可以帶瓶小酒,跟好友前往河畔、隨意坐在台階上,聊聊心事、吐吐苦水。這些事,都是我來韓國前列在to do list上的項目,雖然這次一項都未達成,只好留待下次再實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3大樓 khuntori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