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韓綜「我們結婚了」註定就是件悲慘的事,因為從最初我們就知道,它絕不會是個happy ending,原以為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但沒想到聽到離別訊息到來的這天,心情還是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響。

這一年三個月以來,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整個生活的重心可說隨著khuntoria而轉,從每週六看網友的直播訊息,到每週日早上看中字翻譯、晚上看網友的心得分享網誌,接下來的週一到週五則是每天都在逛討論區注意他們倆的最新訊息。日子過得很快,轉眼間居然已經過了15個月,這段從夏天開始的假想愛情,沒想到也將在夏季畫下句點。經過了一年四季的變換,看著他們從最初在63大樓的相遇,到一同體驗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從陌生的兩人,到現在彼此熟悉的好朋友關係;時間的流逝雖然無聲無息,但不論在nichkhun或是victoria、甚至是我們這些khuntorians心中,留下的都是許多美好的回憶。

剛剛忍不住又重頭看了EP1,重新回味了他們美好的相遇,看著看著又不自覺得跟著他們的笑容開始傻笑。早已過了追星年紀的我,也一向自認為是個理智的粉絲,在聽到離別消息的瞬間,雖不至於像許多網友一樣哭成一片,但心中那種悶悶、空空的、彷彿失戀的感覺,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已陷入得這麼深,現在唯一能做的,便是衷心地希望他們能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情侶關係。唉…這種假想愛情的節目真的不能多看,還挺傷身心的。

透過這個節目,我們對f(x)外的victoria和2PM外的nichkhun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對在演藝圈打拼的倆人背後的付出有了更深刻的瞭解,感謝美好、善良的兩人陪伴我們渡過了這一年三個月的時間,雖然未來因為無法再看到他們倆人在節目上光明正大地談情說愛而令人感到遺憾,但我相信他們日後一定也會以對方好朋友的身份存在,畢竟共同經歷了許多,那種情感是無法輕易磨滅的。

雖然一直忍不住想嘆氣,心情也一直很低落,但還是希望他們倆未來在演藝圈都能有更上一層樓的發展。khuntoria fighting!!

 

6ee1c58b7c198553c9fc7a5f.jpg  

相識的最初,他在日記上寫下了希望能在舊金山的藝術宮舉行婚禮的願望。

IMG_1503.jpg  

這天,他們在南山塔的愛情鎖上寫下對彼此的誓言。

4b431c4f0e3dbb594890a74b.jpg  

而他們的第一次海外旅行,便是前往nichkhun的泰國家鄉。

54740308201101132343032365169349553_004.jpg  

年末的MBC舞台上,他們以夫婦的身份共舞。

8d38c4d773dff00c95ee377f.jpg  

這天,他們以夫婦的身份共同出席了職棒球賽的開球儀式。

40aafadd222caae06d8119cc.jpg  

今年,他們成為第一對以假想couple身份拍廣告mc的藝人。

e5370042a823d655c99559b1.jpg  

雖然知道一切都只是假想,但還是抱著一線希望,期盼這組婚紗照有成真的一天!!

(以上照片均從網路上抓來,若有侵犯版權請告知,會儘速移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huntori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