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的作品「眠りの森」中描述的是發生在著名芭蕾舞團的殺人事件,書中描寫到芭蕾舞者的辛苦,必需靠著持續不間斷地練習與飲食控制,來維持自己對舞蹈的熟練與體態的完美,一旦受傷不得不中斷練習,傷癒後可能要花上數倍的時間,才能讓自己的身體重新找回傷前對舞蹈的熟悉感。再加上後來看電影「黑天鵝」,讓我體會到原來在舞蹈界,不夠突出、沒辦法成為主角,就算練習地再完美,差最後那一步,可能還是只能當永遠的配角,付出再多都不被觀眾記憶。

bca5ee9ef2972469e7dd3bc7.jpg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

victoria,一個自小離家、獨自在北舞學習十年的女孩,光想像就知道在學舞的過程中一定經歷過許多次的失敗,只能把眼淚擦乾,靠著不斷地練習來精進自己的舞技。在節目中她曾說道,就算在舞台下練習再多次、甚至累到昏倒,都沒人會在意,因為觀眾只會看到舞台上表現的成果。當時聽到她說出這些話感到很心疼,究竟是經歷了怎樣艱辛的人生歷練,才會說出這種感觸,或許就是這樣的成長過程,才造成她堅強、不訴苦,以及對所有事情都付出百分之二百努力的個性。

2b01cfe80331686d63d09f2b.jpg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

在「我們結婚了」節目前幾集時,可以看出她很努力地想扮演好節目給她所設定的角色形象,每次錄影前都做了許多的準備、從不喊累,但在泰國行後,或許因為跟nichkhun開始變得親近,慢慢地投入了假想夫婦的角色中,看到她親口說出:現在覺得累了也沒關係,因為有老公在,還有他會幫我做好。聽到的那瞬間,真的很替他們慶幸能遇到彼此,對victoria而言,她找到了一個能讓她放下長久以來偽裝的堅強、可以依靠的另一伴,雖然只是假想、雖然一個月可能只能見一面,這些都沒關係,只要他們繼續拍攝這個節目、只要他們還維持著假想夫婦的身份,這些日子都值得他們和我們好好珍惜。

008ec0ddd32dcf70c75cc3d4.jpg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huntori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