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似乎興起了一股庭園式咖啡館的風潮,由南到北開了不少類似的店家,由於適合全家大小前往,因此週末假期時總是一位難求。

這天去桃園遊玩,順道去了三坑老街走走,因為離回台北還有點時間,便跟朋友探訪「老爸的後花園」,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桃園二日遊4.jpg 

一進大門,整片的草地,抬頭看到兩旁的櫻花樹,讓我不禁在心裡尖叫起來,哇!!我今年還沒看過櫻花耶,真是太幸運了!!要是能再舖塊野餐墊,在櫻花樹下野餐就更讚了!!

桃園二日遊6.jpg 

餐廳分有室內及室外兩區,室內區設計得還滿有特色的,直接把整棵樹種在室內空間,讓坐在其中的顧客免於日曬雨淋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麗。

桃園二日遊5.jpg 

這天氣候正好,我們選擇坐在室外區,享受難得的暖陽。很喜歡亂喝咖啡加各種酒的我,看到它居然有賣清酒咖啡,馬上點了來嚐嚐,平常喝咖啡都不加糖,這天卻忘了請店家糖水分開放,端來一看,糖水已經加在咖啡裡了,旁邊另外放了一小壺清酒。一開始喝時,糖水尚未攪散,喝起來不難喝,但清酒的味道有點掩蓋了咖啡,不致有違和感,尚可接受,還滿特別的。不過一旦把糖水攪散後,味道整個就不對了,糖水的比例太甜了,感覺甜味整個掩蓋了清酒和咖啡的味道,就像是在喝一杯甜甜的飲料。經此試驗後,發現原來咖啡跟很多酒類都滿搭的,我曾經喝過咖啡加愛爾蘭酒、伏特加、清酒及甜橙酒(依美味度排名),不知道還有什麼酒適合加咖啡。

坐在戶外喝咖啡時,才體會到有錢人為什麼喜歡家裡有大大的院子,因為坐在樹下乘涼、喝冷飲、看著綠樹、池塘,那種放鬆心情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原本希望以後養老要住的地方能在海邊,現在看來條件又要多加一個有庭院了,不過想歸想,還是多存點錢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