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雅君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跟同好一起到現場看職棒!!

DSC02036.JPG

自從上次看到jair的blog分享她們去看兄弟象的球賽時,我就很怨嘆沒跟到,這次終於有機會在現場幫我支持快20年的小兄弟加油了!!

DSC02033.JPG 

記得我上一次在現場看職棒,是1993年時,在當初的台北市立棒球場(現為小巨蛋)看經典對決:兄弟象對味全龍的比賽。看球的同伴,還是大學時跟他校聯誼,一個住我家附近的學伴。當時坐在本壘後方區,大家很少在高聲加油,所以覺得看得很無趣,而且那場兄弟象是延長敗…這次來天母球賽,我可是抱著必勝的決心,小兄弟最近戰績這麼旺,一定會贏的!!

DSC02034.JPG 

準備進場時,就看到這個布條「全家挺兄弟」,哈…真是個好兆頭,小兄弟一定會順利打進總決賽的!!加油!!

DSC02035.JPG 

看了看紀念品區,沒有特別喜歡的,加上已經五點開打了,便快步走進球場找位子。(賽後我有偷偷去敵隊看他們的紀念品,la new做得比較可愛耶…兄弟象應該要學習一下,偶爾也走點可愛風嘛!!)

DSC02037.JPG 

入場後發現,連球員介紹都結束了,還好還沒開打,後援會正舉著大旗幫兄弟象加油。加油!!祝我們旗開得勝!!

DSC02043.JPG 

今天是曹錦輝先發,希望他今天的表現能穩定一點。

DSC02038.JPG 

趁空檔來張觀賽紀念照,看到沒,我們的小兄弟球迷可是人多勢眾、坐得滿滿的呢!!

DSC00384.JPG DSC00402.JPG

剛好這週是兄弟象慶祝25週年隊慶的活動,在四局下和七局下的進攻半局,都有玩汽球和大旗的活動,滿有趣的!!開賽前還有發慶祝25週年的毛巾,可惜我那天在connie家聊得太晚了,來不及來拿,不過聽說四點前就發完了。

DSC00440.JPG DSC00443.JPG

利用五局上對方進攻時,我和jair先跑去洗手間,很lucky的,回座位時剛好遇到兄弟象玩偶出動,趁機拍了合照。

DSC00439.JPG 

顧不得其他人專心看比賽的眼光,站在樓梯上跟球場拍了合照。當時戰況緊張,打到五局上,la new二人在壘,兄弟以1:0領先。

DSC00409.JPG 

在比賽的過程中,後援會輪流派人出來帶領大家加油,連有一小段時間麥克風壞了也不放棄,大聲地喊出加油口號。那天帶領加油的眾多人中,我最喜歡這個人,他永遠是笑瞇瞇的,跟隨著他的帶領為球員加油,讓我心情很愉快,能充份地享受看運動比賽的樂趣。

DSC02040.JPG DSC02042.JPG

七局下的進攻終於突破僵局攻下三分,為今天的勝利奠定基礎,兄弟的球迷都high翻了。

DSC02045.JPG  

這幾個小球迷很厲害,做了各式各樣的加油板,隨著不同的人上場、攻守狀況,都能拿出相對應的加油板。而且超級熱情,當攻守交替時,每個球員出場,他們都會熱情地一直喊球員的名字。

DSC02046.JPG 

DSC02057.JPG 

歷經九局的奮戰,我們終於以4:2贏得了比賽,哈…小兄弟果然是最棒的!!我永遠支持你們!!

DSC02048.JPG DSC02050.JPG

兄弟象球員很有禮貌地跟雙方球迷敬禮。你們辛苦了,加油喔!!

DSC02053.JPG 

賽後進行MVP頒獎,今天的MVP是曹錦輝。不過我心中比較希望是劉耿欣得耶,畢竟今天四分打點都是他打的,加上他又超有禮貌,球迷幫他加油時,他還會脫帽向球迷敬禮,真的很棒!!

在興奮中結束了這場觀賽,賽後我還跟大家一起湊熱鬧,跑去等象巴出來跟球員揮手,不過我看球員大概都累翻了,不太熱情。

哈哈哈…目前現場觀賽勝率是五成(一勝一負),希望日後可以慢慢提昇,也祝小兄弟能打進總冠軍賽,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