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時就開始喜歡kitty,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退燒,沒想到這次北陸行,還是忍不住買了好幾樣kitty相關產品,看來我應該是永遠無法擺脫kitty的魔咒了!!

DSC09851.JPG 

乍看之下,這副太陽眼鏡沒什麼特別,但是大家請張大眼睛,看向鏡片的右上角,有沒有發現一個屨空的kitty臉型,之中還懸吊了一顆小水鑽,而且鏡架連接鏡片的地方是很sweet的心型圖案。真的有夠可愛啦!!

連kitty眼鏡盒,才賣1050日元,很便宜吧!!雖然我已經有了二副太陽眼鏡,而且這個是2005年的舊產品,鏡片表面又有一些刮傷,但掙扎了幾分鐘後,我還是忍不住把它打包回家了,因為真的可愛到讓我無法抗拒。

說起我發現這個眼鏡的過程,其實真的算很有緣份,因為它是放在賣土產店的一個kitty商品角落,要不是因為高山在下雨,延長了我們逛賣店的時間,我也不會發現這副造型特殊的眼鏡。不過老實說,這副太陽眼鏡戴久了其實不是很舒服,但造型真的很炫,而且可能永遠不會有撞鏡的機會!!

買了之後,雖然外面是下雨的天氣,但我還是忍不住戴起kitty太陽眼鏡,走在高山老街,覺得心情好到腳步都飛揚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