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乘鞍高原民宿的下午,離天黑還有二個多小時,閒著沒事的我們,便出發前往白樺小徑散步,走到終點--一之瀨園地後,看看時間,快到民宿六點半的晚餐時間了,但白樺小徑積水過多,穿著addidas透氣洞洞布鞋的我,實在不想再走一次積水步道,便改道走馬路回民宿。

P1070628.JPG 

走著走著,在路邊發現一個「星見の丘」的指標,雖然時間緊迫,但充滿好奇心的我們,還是忍不住爬上小山坡一探究竟。

P1070620.JPG 

上坡之後,發現草原上隨處散佈了四、五張這種造型的椅子,旁邊那個長得很像放大版的高爾夫球發球時的頂球針,應該是天黑時會自動點亮的燈光吧。

P1070621.JPG 

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這個椅子正確的坐法。就是像這樣躺在椅子上,目光剛好看向天空,成為觀賞星星時超舒適的姿勢。

P1070624.JPG 

抬頭望去,雖然還看不到星星,但欣賞蔚藍的天空也很美,可惜要趕回民宿用晚餐,不然真想再在這多躺一下、放鬆心情享受大自然。

P1070629.JPG 

因為實在時間緊迫,我們決定晚上再來觀星,便匆匆地往民宿移動,下坡後往上一看,發現月亮已經出來了,看不到星星、看看月亮也不錯。

吃完晚餐後,拿著民宿提供的手電筒,原本打算再來這裡觀星,結果因為雲層太厚,我們走了一小段後發現實在看不到任何一顆星星,便決定放棄這次的觀星之行。真的好可惜呢,天公不做美,本來我和jair還一心期待能來日本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