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歷史悠久,從我在唸書時,爸爸就帶我來吃過,而且它生意好到把隔壁店面也買下來,二戶打通。

DSC01554.JPG 

 

DSC01553.JPG

這裡沒有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但卻有著好吃又平價的菜色,絕對能滿足你口腹之慾。

DSC01552.JPG

來了好幾次,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座椅也是訂做的,上面還有餐廳名稱「四海一家」的浮雕。

DSC01555.JPG

DSC01556.JPG 

菜單上琳瑯滿目、種類繁多,想吃什麼幾乎都有,價位也很經濟實惠。

DSC01557.JPG 

必點菜色之一:紅油羊肚絲。涼拌羊肚絲帶著微微的辣味,很適合拿來當開胃菜。

DSC01563.JPG

這道是我那天突然想點的雞絲拉皮,以146元的價位來說,算是物超所值,但口味則比較一般。

DSC01560.JPG 

這道糖醋魚片,適合愛吃糖醋、又不愛吐剌的我,這道菜是第一次點,每個人吃了都讚不絕口,魚肉又嫩、調味也恰到好處。

DSC01562.JPG  

青椒牛肉絲也還滿好吃的,不過表現比較一般,不算特別突出。

DSC01565.JPG 

為了均衡營養,青菜類我們點了開陽白菜,以128元的價位,這個份量真的算滿多的,而且白菜煮得又爛,真的很好吃。

DSC01566.JPG 

三杯中卷是企鵝爸爸在網路上看到別人點的,剛好我喜歡吃花枝,當然就不能錯過囉。菜端上來後,我們都有點嚇到,花枝怎麼份量這麼多啊,我們還猜想店家是不是故意把中卷都放到上面,下面都是墊九層塔,後來用湯匙撈了一下,才發現下面也還有不少的中卷耶。我第一次在餐廳吃到滿滿的三杯中卷,而且才賣228元,真的大大地推薦。

DSC01567.JPG

這道九轉肥腸也是網路上看來的,平常我很怕吃肥肉和內臟類,但這裡的九轉肥腸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油膩,腸子又煮得很嫩。

DSC01564.JPG

這裡最有名的蔥油餅當然也不能錯過囉,一份二張50元,雖然我不愛吃蔥,但這裡的餅很好吃,所以還是小小吃了一塊意思一下。

DSC01561.JPG

今天唯一失敗的菜色,就是這道酸菜肚片湯,味道有夠淡,跟喝水沒兩樣。

之前來吃時,我們還點過烤鴨、酸白菜火鍋,它的酸白菜花椒味比較重,我們不太愛,所以很少在這吃酸白菜類的菜色。

總結必列菜色有:蔥油餅、紅油羊肚絲、糖醋魚片、開陽白菜、三杯中卷、九轉肥腸。寫著寫著又餓了,這家真的超級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四海一家」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36巷內(監理處對面)

電話:2767-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