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已搬家到延壽街上的經理牛肉麵旁邊)

雖然吃炸雞排對身體不好,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想吃,不過我大概一個月才吃個一、二次,應該算少量吧!!

DSC01509.JPG

新東街上賣炸雞排的店,最少都有四、五家,原本我都是吃新東街和三民路110巷交叉口的那家鹽酥雞店,但那家總是愛開不愛,有時想吃的時候沒開,不想吃的時候它卻開了。後來,發現這家好吃的派克雞排,我就變心了…

(註:派克雞排隔壁的麵線也滿好吃的,不輸民生社區內有名的三民路口麵線,不過價格也是不便宜。)

DSC01512.JPG

這家的種類不像傳統的鹽酥雞店那麼多,不過我光吃炸雞排+地瓜條就飽到不行,也沒機會嚐試其他的產品。

DSC01513.JPG

我個人滿喜歡吃這種脆皮,勝過傳統鹽酥雞的炸雞粉,光這點,派克雞排就大大地勝出。

DSC01516.JPG

而且它的雞肉厚度好像比一般來的厚,有骨頭的部份不算多,連我這種不太會啃骨頭的人都覺得還算好啃,別小看這塊雞排的份量,我才吃了三分之二就飽到不行。

DSC01514.JPG

為了營養均衡、補充點蔬菜,我還點了梅子地瓜條,梅子粉灑得份量剛好,地瓜吃起來帶點微微的甜味。

DSC01515.JPG 

凡點用雞排類產品,加點飲料的話,只要10元喔!!

這就是我的晚餐,雖然站在營養的角度來看,會被打個大叉叉,但偶一為止、放縱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