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同事說我穿衣風格大改變!!仔細想想,好像真的變化滿大的。

DSC01251.JPG 

(用16:9的螢幕看照片,覺得自己變好矮胖喔…)

以往,我的穿著大多以休閒為主,如:休閒褲、polo衫、布鞋等,穿著得較寬鬆。

最近,陸續採購了:牛仔褲、魚口鞋、七分長褲、合身外套、造型取勝的帽子,穿著得較合身。

兩者比較起來,的確差異有點大,難怪同事會覺得我變很多。不過,應該是往好的方向、變漂亮吧!!(老王賣瓜、自誇一下囉!!)

之前,往往覺得自己身材不好,所以不太穿很合身的衣服。但走在路上,常發現有些身材不好的人,卻還是很敢穿。所以囉,穿衣風格這種東西,應該是自己喜歡就好吧。

其實,最近我發現,穿著合身比較不顯得胖耶,以往都穿得太寬鬆了,反而覺得看起來比較沒有身材曲線。

未來,我應該會更勇於嚐試不同風格的穿著吧,總是要穿看看才知道好不好看啊,不過希望眼光精準一點,別有太多失敗的經驗,不然等於花錢買一堆穿沒幾次的衣服,也是很傷荷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