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不得意地笑個兩聲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啦,沒想到我的文章居然會上痞客邦首頁的美食專欄。

上首頁照片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那篇文章會被選上首頁,或許因為是便宜又大碗的美食資訊吧。

以前在yahoo的網誌,曾經上過照片精選,這還是第一次文章被選上專欄。真是奇怪,之前的網誌人氣比這高很多,寫的文章數也是這裡的好幾倍,都沒被注意過,這次才剛開始寫新網誌,居然就可以登記首頁。

不論如何,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愛護捧場啦!!也要謝謝jair介紹我這家店,才會被選上;也要謝謝kerr借我相機去日本,才能拍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觀看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