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漸長,有時會不自覺地突然懷念起年輕時的歲月,但我們心中所想念的,究竟是年輕時所經歷的事件、還是只是懷念當時那個單純、容易快樂的自己。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生經歷了許多起伏、快樂或挫折的點滴,自己也漸漸變得成熟、堅強與世故,但時間似乎也同時帶走了原本藏在內心裡的天真、單純與直率。有時會很想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但每次我的思緒總停留在該回到哪個時間點上,最後,因為找不到何時是我真正感到無憂無慮的時光,這個想法往往就此打住。因為我雖然想回到過往那個單純、容易快樂的自己,卻又不想再經歷一次過去所有的事件,既然如此,還是把握住現在的自己最實在。

P1050661.JPG  

這次的首爾自助行,追尋著khuntoria的追星腳步,我來到首爾塔的這面掛滿了愛情鎖的牆,我相信,每對情侶在愛情鎖寫下誓言的當下,一定都是懷著滿滿的真心而許下承諾。只是人心會變,世上也沒有永恆的誓言,隨時間流逝,愛情鎖上的誓言究竟會成為美麗的回憶、還是不堪回首的過往。

時間究竟帶來了什麼、又帶走了什麼,我無法預知、也無法控制,只能學會喜歡上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