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已結束營業)

之前延壽街上羊羊得意火鍋結束營業好一陣子之後,開了這家紫牛牛排館,從外觀看感覺跟我家牛排很像,每次去吃經理牛肉麵時經過,都覺得人還挺多的,不過一直沒有進去消費的慾望。今天中午又只剩我和爸爸吃飯,沒想到爸爸居然提議來吃這家紫牛牛排館,平常很少吃這麼油膩、又高熱量食物的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紫牛牛排館.jpg  

原本以為會客滿,沒想到中午的客人有點少,可能大家習慣晚上才吃好一點吧!!它排餐的消費大概140元起跳,比較令人失望的是沙拉居然要另外加價20元,而且加價20元的沙拉種類比我家牛排還少,我家牛排除了蔬菜種類較多外,記得還有水果。

紫牛牛排館1.jpg  

我吃的是雞腿排餐,大致來說還算ok, 雞腿肉有先調味過,因此上桌時並未加任何醬料,不過它的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過鹹,我必需加蕃茄醬綜合才行。吃完後,我問了爸爸覺得牛排餐如何,他的評語是140元的牛排就不用要求太多了,哈…說得也對啦!!

不過整體而言,從湯品、麵包、沙拉、排餐、到飲料、冰淇淋,我不得不說,我家牛排真的略勝一疇,難怪撫遠街上的那間我家牛排永遠人潮眾多,以同樣的價位來說,我也寧願選擇我家牛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牛牛排館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