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六月起,我便成為了khuntorian,愛上了韓綜「我們結婚了」裡的維尼夫婦,而且更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一向變心變很快的我,居然不知不覺也當了他們的粉絲八個月之久了。一向是理智勝於感性的我,沒想到竟然會愛上別人的愛情,而且還是每週只有20分鐘的假想愛情,或許在別人眼中我真的是個傻子吧!!

7bc60555e903e5df8d54300a.jpg 

(圖片來源如照片logo)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nichkhun而喜歡上2PM,也沒有因為victoria而喜歡上f(x),而只是個單純的khuntorian,我應該是被都很善良、替他人著想的這二人相處間的和諧氣氛而吸引。其實,就算是假想的實境節目,在觀看的過程,我也從中得到許多人生的省悟與更懂得感恩,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帶給我們許多感動才讓我們這些粉絲沈迷其中。

53c41f183c7ccfb5af51338d.jpg 

(圖片來源如照片logo)

這只是個實境節目,我知道ending的那天總會來臨,雖然我不覺得放棄了許多、才決心來韓國為事業打拼的他們,真的會不顧粉絲的反對而成為真正的情侶,或許他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點遇到彼此吧,但回過頭來想,若沒有節目這個媒介,他們可能也沒機會發現對方原來這麼適合自己。因為看到節目中他們私底下的個性與彼此的真心相待,縱然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無法成為一對,不論如何,還是希望他們各自的未來都能過得很幸福。至於我,直到他們下車的那天為止,就讓我繼續當個羡慕別人假想愛情的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