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轉換部門後,跟同事的互動多了許多,感覺跟大家的交情也變得比以前更深入,接近年末的此時,工作剛好不算忙,加上有的同事因為表現優秀而得到公司在考績上的肯定,所以最近不論是單純放鬆心情的聚餐性質、或是慶祝同事考績優等的餐敘,都讓我的行程變得豐富許多。

下港也羊肉爐.jpg 

這天是neo的慶祝宴,真心地替他高興,上面的主管看到了他努力的付出、對他表示了肯定,其實連我也從他身上學習到不少,所謂見賢思齊,工作上我應該也要多跟他看齊才對。

下港也羊肉爐1.jpg 

既然是慶祝宴,當然要找個氣氛熱絡的餐廳,這天金主選了天祥街的這家下港也羊肉爐,去了之後我才發現這家店生意這麼好,居然客滿,還好我們有訂位。這家賣得是羊肉爐,所有的菜色也都跟羊肉相關,大致來說每道菜都還滿好吃的,不過說實話,我們叫了起碼有四種口味的炒羊肉,其實吃起來…有點大同小異耶,嘴巴很笨的我覺得差異不太大,因為肉片的種類是一樣的,所以感覺都很像。

下港也羊肉爐2.jpg 

不過今天的聚會,重點不在美食,而在跟朋友把酒言歡、天南地北地暢談,當然也是免不了八卦一下囉。其實這種跟同事的聚會,只要我時間配合得來,基本上都會參加,總覺得平常上班忙很少有機會跟同事閒聊,透過每次跟不同人聚會,對大家的瞭解也變得深入,其實,人跟人之間的緣份不就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交集才變得愈來愈緊密的嗎!!

而且,經過幾次實驗證明,我發現自己真的還滿會聊天的,不管跟誰在一起,總是能聊個不停,哈…希望在別人心裡我是個適合聊天的好對象,而不是個愛聊天的長舌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