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覺得民生社區附近的咖啡廳突然如雨後春荀般地冒了出來,除了原本就有的cafe ballet和朵兒咖啡館外,又多了樂樂咖啡、cafe ballet二店、小樽手作咖啡加入戰局,繼上次去cafe balle二店得到不錯的經驗後,這次我再度前往位於聖瑪利麵包旁巷內的小樽手作咖啡進行新店家探險。

小樽手作咖啡.jpg 

很湊巧在它的試賣優惠期光顧,店家很有誠意地推出「任一飲品加甜點」只要150元的優惠(到12/5止),尤其在聽到連冰淇淋鬆餅也含在內時,有點讓我嚇到,覺得店家真的是在打知名度的。

小樽手作咖啡1.jpg 

雖然中間的座位區有點過於擁擠,但大致說來,整體風格令人感到滿舒適的,坐在裡面不自覺得心情也跟著沈澱下來。但老實說,這次的用餐經驗不是很滿意,我很清楚店家才在試賣,整個服務流程一定還有不順的地方,我也很願意體諒,但…在客人不多的晚餐時段,比我晚進來的客人都已經在吃鬆餅了,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桌上還是只有一杯水,還要我去提醒服務人員才想到我們的餐點都還沒上,我想應該是完全忘了我們的存在吧。

小樽手作咖啡2.jpg 

很遺憾地因為太晚去沒能喝到限量的冰釀咖啡,所以我選擇了奇特口味的甜橙琴酒咖啡和餅乾的套餐、trista則點了有機的曼特寧咖啡和鬆餅套餐。既然店名叫手作咖啡,嗜喝咖啡的我對它的咖啡有了很高的期待,沒想到喝了之後讓我有點小失望,並不是說很難喝、但也完全不會感到美味。以優惠價格來說,應該還算物有所值,但若恢復原價的話,我必需誠實的說,很抱歉,我應該不會再來光臨。同樣的價位,我覺得cafe ballet的咖啡比它好喝多了,這樣口味的咖啡,我寧願去丹堤喝就好,還便宜許多。

以新開張的咖啡廳來說,服務的不完善,是有機會改進的,但客人對主打產品--咖啡口味的不滿意,則讓人不願意再給它一次嚐試的機會。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也是有其他網友對它有好的評價,我想,這是各人口味喜好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