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內去咖啡廳的頻率簡直快破錶,對平常不愛吃甜點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看來現在開始要節制一點,不然再這麼吃下去,我可能會對甜食開始反胃。積了好幾篇咖啡廳的食記,先清出第一篇存貨吧!!

agnes 

在目前已開張的Agnes'b.咖啡廳中(微風、誠品信義、阪急)中,我覺得阪急的氛圍大大地勝出,不僅有一大片的落地窗,還有屬於自己單獨的店面,而不是位在百貨商場中開放空間的一角。

agnes 

原本以為有了名牌的加持,它的價位一定也很可觀,沒想到一看menu發現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還算可接受,加上坐在用餐區的感覺很好,不會過於擁擠,佈置的風格也很舒服,很適合跟幾個好友前來聊天聚會。

agnes 

它最著名的應該是巧克力,不過對不愛巧克力的我來說是個無法體會的美味,不過要是情人節收到它的巧克力,感覺一定很讚,因為光看到盒子上它的mark就有很幸福洋溢的感覺(我承認是我太會幻想…)。

agnes 

這…是我這天的晚餐,那天我跟trisat說,我只有一個要求,要讓我吃到鹹的東西,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鹹派、一個千層派蛋糕。它的鹹派很像鹹口味版的葡式蛋塔,外圈的餅皮奶油味滿重的,還好只吃一半,不然我一定會覺得過於油膩。至於蛋糕倒比我想像中好吃,因為不甜,讓人很容易入口,不過以100元的價位來說,這個份量稍有點少,或許上面那片巧克力價值不斐吧。

至於它的拿鐵還滿好喝的,這個價位讓我願意再度來消費。看著裝著拿鐵的馬克杯我突然想到,記得好幾個月前Agnes'b.的誠品信義店剛開幕時,那天我一大早九點多坐公車經過,發現一堆人在排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排前幾名點用熱飲可以免費得到品牌馬克杯,那時覺得這些人真是神經病,為了一個馬克杯排這麼久的隊,不就是個馬克杯嗎??現在再度看到這個杯子,我還覺得想不通那些人在想什麼??

大致來說,這次是個滿意的消費經驗,如果日後剛好在附近要找地方坐坐,有Agnes'b.和星巴克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Agnes'b.,因為我真的還滿喜歡它內部佈置的風格,尤其是沙發椅墊的花紋風格和那片大落地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找個灑滿陽光的午後再度前往享受悠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