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過米朗琪兩次,對它的餐點印象很好,可惜人太多,不然我應該會常常想光顧吧!!

聽聞「咖啡弄」的餐點跟米朗琪很像,三月初的週末,同事找我去東區逛街,提議吃咖啡弄,我一聽到是這家我嚮往以久的餐廳,馬上點頭答應。不過因為我們太晚決定,週末的訂位已經滿了,我們便決定十二點一開門就去現場排位。

咖啡弄.jpg 

果不其然,十二點一到,門口就擠滿了人潮,還好我們到的早,還能排到位子,不過一坐定位就被告知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看來生意真的很好。

我去的是咖啡弄一店,感覺它的空間比米朗琪還擁擠,跟隔壁桌距離超近,桌面空間也很容易大爆滿。

咖啡弄1.jpg 

既然來到這,當然要點它的招牌餐點--草莓鬆餅囉!!看來用料很豐盛,據同事說以往她來草莓都更大顆,今天可能換品種,感覺比較小顆。雖然鬆餅不是我的愛好物,但它的鬆餅卻不太甜,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能接受。

這餐是當中餐享用的,所以我還點了總匯三明治,嗯…用料一樣很豐富,而且生菜的份量超多,吃起來很爽口,又感覺很健康。

咖啡弄2.jpg 

很少有餐廳賣冰滴咖啡,記得曾在米朗琪喝到另我大為滿意的冰滴咖啡,也在cafe ballet喝到不是我愛的、偏酸口味的冰滴咖啡。咖啡弄店名就有咖啡兩字,咖啡應該是店家自滿的項目之一吧,當然也要點冰滴咖啡來喝看看囉!!

冰滴咖啡很貼心的,都會放一塊咖啡的冰塊在杯內,避免因冰塊融化而影響了咖啡的濃淡。先喝一口黑咖啡,嗯…不是我討厭的豆子口味,但也不像米朗琪讓我一喝就愛上,對我而言算是中等評價吧。

用餐過程中跟同事邊聊天邊吃,我必須強調我都一直有在進食,而非停下來一直聊天,但…我咖啡還剩半杯、三明治還沒吃完,居然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而且店家在一小時二十分鐘時就來提醒了,一點都不讓你有機會超時。倉促地結束用餐,完全感受不到我喜歡來咖啡廳的那種悠閒感。我只能說,咖啡弄真的不太適合我,我可能只會來這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