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mYTIJTNLY&feature=channel

我還沒學會嵌入youtube影片,所以就請大家連過去看囉!!

這段影片超好笑的,我看了三遍,每次都會笑個不停,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哈!!

自從看了韓劇「原來是美男」後,在facebook上,我就加入成為粉絲,前幾天看到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是李洪基生日party時,希澈(這個人好像很有名,不過我不認識他??)拍的影片。連結之前,我本來以為會是一段歡樂慶祝生日的影片,沒想到居然是這麼搞笑的!!

笑完之後,我深深覺得,韓星真的很會經營粉絲團體。平常三不五時,就分享自己私生活的影片、或是上官網留言,讓粉絲在明星沒公開活動時,還是能時時關心偶像的近況。而且他們分享的內容大多是偶像私底下的生活情形,也讓粉絲能更瞭解偶像真正的個性,讓明星變得更親切、不再那麼遙遠。

而且最近發現,韓國歌曲都滿好聽的耶!!看來我慢慢從哈日要轉成哈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