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推薦大家一個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大自然美景「上高地」。

P1070256.JPG 

這次的北陸行,可說是完全為了上高地而策劃的,還好老天爺也很賞臉,有別於前一天的下雨天,這天給了我們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P1070361.JPG   

上高地的健行步道幾乎都是平路,大概一半的路程都有樹蔭,走累了,沿路還有飯店、民宿的餐廳可稍事休息。

P1070285.JPG 

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坐在溪邊休息,靜靜地欣賞美景。

P1070424.JPG 

大部份黑部立山的團體行程,也都有來上高地,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他們大多只在河童橋附近待個一、二個小時。

P1070335.JPG 

其實上高地沿途,處處是美景,真的值得你花個大半天,好好的徜佯其中。

P1070431.JPG 

原本只打算花二個小時的路程,不知是風景太美,還是我和jair太會走,居然走了整整四個半小時才走完。

P1070456.JPG 

不過,或許因為我們的注意力都被大自然吸引住了,所以完全不覺得累,不知不覺,走到快下午三點才走完,剛好利用等車的空檔用中餐。

因為上高地真的太美了,我打算分好幾篇網誌來介紹它,看完後,大家絕對都會想去上高地一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