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我和fisher同時看到了深坑假日飯店99元熱炒活動的報導,身為愛吃一族的老鼠幫成員,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我和fisher馬上決定先斬後奏,不到十一點就打電話訂位。還好我們手腳很快、有先去訂位,後來才知道,假日的訂位已經全都客滿了呢!!

 DSC00007.JPG

那個禮拜,剛好煩心事順利解決,所以這頓大餐,就成為幫主跟老鼠幫成員開的第一攤慶祝party。

二樓中餐廳的位置,感覺就像在坐飯店走廊,有點怪怪的,不太像一個獨立的用餐空間。不過看在99元熱炒的份上,坐哪裡都沒關係啦!!

DSC00008.JPG

看了看桌上的菜單,連湯總共有十六道菜,經詢問服務人員,得知菜量都是二人份。基於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人的原則,我們決定第一輪點菜,除了湯,每種都點,先吃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再決定二輪的點菜。

DSC00010.JPG

DSC00016.JPG

菜色陸續上來後,我們發現點港式點心比較不划算,雖然也滿好吃的,不過在一般的飲茶店,這些茶點都不到99元,所以比較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DSC00011.JPG DSC00012.JPG

其他的菜色,都還滿好吃的,雖然菜量不多,但不虧是飯店主廚做的,感覺都很精緻,以同樣的價位比較之下,遠勝東區平價快炒許多。

DSC00013.JPG DSC00014.JPG

吃完第一輪之後,幾個男生都還沒吃飽,因此,我們又加點了第二輪。第二輪的菜色,就是大家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包括:醉雞、燒鴨、咕咾肉、牛柳條、高麗菜、波菜等。

DSC00015.JPG  DSC00018.JPG DSC00019.JPG

吃到後來,每個人都飽到不行。這天我們七個人,總共吃了2300多,平均一人300多,雖然不算很便宜,但菜色精緻美味,大家都是讚譽有佳。

這家餐廳可能不太習慣有這麼多客人,感覺服務的流程還滿亂的,上菜的速度差很多,還會漏菜沒送,不過看在99元熱炒的份上,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所以,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