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媽媽跟朋友去礁溪,常常會吃這家宜蘭滷之鄉。說也奇怪,我去礁溪玩了這麼多次,還曾經在旁邊的湯圍溝公園泡過足湯,怎麼就從來沒發現到這家美味的餐廳??

滷之鄉1.jpg

去年底跟爸爸媽媽去礁溪旅遊時,去程坐首都客運剛好在湯圍溝公園下車,抵達時正值用餐時間,媽媽便帶我們到滷之鄉享用簡單的午餐。

滷之鄉2.jpg

店內很有懷舊風,讓我想到台中的香蕉新樂園,還算滿用心佈置的。坐在店內突然有種錯覺,好像看到隔壁桌有位古代的大俠正邊喝小酒、邊吃滷味、邊呦喝著店小二再上兩壇酒。

滷之鄉3.jpg 

既然來到滷之鄉,當然一定要嚐嚐它的滷味囉!!雖然只吃了簡單的豆干、海帶和雞腸,但真的很好吃,口味不會過鹹、又能嚐到食材的美味,而且更讚的是,它的酸菜超好吃。除了滷味之外,它的豬腸冬粉湯湯頭也很濃醇美味,沒想到這麼一家小店也隱藏了這麼多的美味。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們還外帶打算晚上在礁溪老爺飯店配酒當宵夜下酒菜,後來,雖然晚餐已經吃很飽,睡前喝酒時,我還是吃了不少滷味,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回台北後才知道原來西門町就有它的分店,可惜我很少到西門町附近,下次有經過,一定要多買點滷味回來冰箱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