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託哥哥和sandy的福,發現了一家好吃的拉麵店--「伊太郎拉麵」。因為這家店和聯邦銀行有合作,在三月底前,憑990元以上的消費簽單,享用拉麵可以買一送一喔,真的很划算。要不是他們帶我來吃,我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有這麼一家好吃的拉麵店。 

DSC00777.JPG

或許因為南京東路正在蓋捷運,加上這間店又在巷子裡,所以週末的中午,客人大概只坐滿了六成。它的菜單還滿多樣的,除了拉麵,也有飯類的餐點。雖然它的咖哩飯看來也滿好吃的,不過既然來到拉麵店,好像還是應該先吃它的招牌料理才對。

看完菜單後,決定先從基本款開始嚐試。媽媽和sandy點了不辣的強棒海鮮拉麵,我和哥哥則點了九州地獄拉麵,價位好像是180元,還190元,有點忘了。

 

DSC00775.JPG

 

拉麵一上來後,我先喝了一口湯,雖然看起來很辣,但喝下去卻不會過於刺激,很順口,卻帶有些微的辛辣,有出乎意料的美味。媽媽也對海鮮拉麵的湯頭讚譽有佳,覺得湯頭很濃。

在台灣的拉麵店,很少喝到湯頭這麼濃,卻又不會覺得過於油膩,所以這家拉麵店真的很值得推薦。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已經吃了一半,才想到還沒拍照,還好哥哥因為照顧matt用餐,只吃了一點,就趕快隨意擺盤一下,拍下了哥哥的地獄拉麵。不過,其實上面還擺有很多豆芽菜和蔥花,大家可不要以為拉麵只有二片叉燒肉而已。

 

DSC00776.JPG

 

除了拉麵,我們又加點了69元的鮭魚吉士捲,本來是想說給matt吃,補充點魚類的營養,沒想到他不太愛,最後,大部份都進了我和哥哥的肚子裡。照片中只有一半的份量,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都先吃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以買一送一的價位來說,一碗不到100元,真的很物超所值,有聯邦卡的人,記得三月底前帶著簽單快去吃喔。

 

 

店家資訊

「伊太郎拉麵‧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1樓

電話:(02)2547-3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