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羞於啟齒,自己居然會迷上韓綜中的假想夫婦這檔子事,已經30好幾、在他人眼中個性又一向理智的我,好像不太像是會成為狂熱粉絲的人,但沒想到在這一年的時間裡,khuntoria居然一點一滴地滲透進我的日常生活中,成為我每個星期生活的重心之一。

a0e291174f8381474034177f.jpg  

(圖片來源如照片中logo)

二個外國人在韓國演藝圈打拼,光想像就知道會有多辛苦,同樣善良、體貼的二個人在2010年的6月1日這天,成為了假想夫婦,成為了khuntoria,而我們也成為一路追隨他們的khuntorian。之前曾提過,假想愛情最可怕的一點就是會日久生情,在現實生活中,沒人能得知他們私底下的交往程度到底有多密切,但在khuntorian的心中卻希望他們能成為支持彼此的另一伴,發展出真愛。雖然我也知道應該要理智一點,但看到他們時卻又希望心中的期盼能成真,長期在真實與假想中掙扎,真的是很傷腦細胞的事。

59bdb4857761c9b538012ff9.jpg  

(圖片來源如照片中logo)

今天在百度維尼夫婦吧看到這個中韓美泰四國聯合的khuntoria一周年應援活動,為了紀念這段在公車上開始的愛情,他們包下1133號公車整整一個月的車體廣告(連車號1133和停靠51站、共20輛車的號碼都是有意義的),就是為了讓nichkhun和victoria知道,有這麼多人在支持著他們。老實說,下午在看到照片的瞬間,我的眼眶是微微發熱的,自己都很訝異原來我比自己認知中地還喜愛khuntoria夫婦。站在理智的立場,他們只是「我們結婚了」節目中一對假想夫婦,這不過是個綜藝節目,但眾多的粉絲卻願意為了他們大手筆地、且精心策劃這麼有意義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應援,我想是因為善良的兩人為我們這些粉絲的生活中帶來了更多的美好,才讓大家這麼珍惜他們的每個紀念日,希望能用最特別的方式為他們慶祝。

ac39d5890fa3139853da4b30.png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

因為太過於感動,所以我決定以我的方式來慶祝即將來臨的khuntoria一周年紀念日,寫下一系列的網誌來紀念這365天khuntoria所帶給我人生的種種美好。(雖然內心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智,但總會忍不住往真愛的路上前進,不論如何,就像網路上說的,日後不管是二個人的幸福、還是四個人的幸福,只要他們過得好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huntori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