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了,做什麼事都有點提不起勁,不只無心工作、正值週年慶期間也沒太大的血拼欲望(說是這麼說啦,該買的還是沒少買)、甚至連計劃要去哪玩都有點意興瓓珊,自己都有點不知道該找什麼事情激勵自己。

wedding_svod101026200653entertain0.jpg 

故且就當做這段期間是我的沉潛期吧,這陣子我生活中唯一的樂趣,就是專心當Khuntoria的fans。歸功於我愛喜新厭舊的個性,從今年二月迷上韓星韓劇開始,我的偶像已經換了好幾個,從是美男的張根碩、到市政廳的車勝元、到super junior的希澈、再到我結中khuntoria的victoria和nichkhun。

7042600526e7af320308816d.jpg

像「我們結婚了」這類的實境綜藝節目,比偶像劇還更容易讓觀眾投入感情,因為跟劇情、人物都是虛構的偶像劇相較,我結這種實境節目讓觀眾心裡存有一絲絲發展成真實戀情的可能性,只要有任何可能性存在,觀眾永遠都會是最忠誠的粉絲,隨著他們相處愈來愈融洽,而幻想他們有一天會成為真正的情侶。

befbe2c884a163b452664f8d.jpg 

前幾天看了討論區,其實對韓國影劇圈不太了解的我,才終於知道原來韓國粉絲的態度是很強硬的,因為粉絲對nichkhun太過喜愛,不願意看到他在螢幕上跟別人配對,也或許是在節目上看到他過於真情流露而無法接受,甚至發起留言叫nichkhun要退出我結拍攝,在這麼多抗議的聲音當中,他的twitter留下了這段話:一點都不覺得黑暗,只要跟你在一起,世界都是美好的。

姑且不論留言的對象是誰,但這段話卻帶給我自己一些省思。一直以來,自己在情緒的控制上都太過理性,不論對家人、朋友、同事,從未放開一切真正地做自己過,當然也不曾嚐試過全心全意地戀愛過程,也正因為如此,我想我可能永遠無法體會到nichkhun在twitter上所說:「一點都不覺得黑暗,只要跟你在一起,世界都是美好的」的這個境界吧。

在我看來khuntoria這對情侶目前正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交界點,不可否認他們對彼此是有好感的,但對偶像來說傳出真正的戀情似乎又是演藝生命的殺手,因此透過這個節目光明正大地享受戀愛的感覺,既能拿演出費、又能談談小戀愛,也算是一箭雙雕。而我們這些觀眾,透過節目看到俊男美女談戀愛的過程,既能回想自己過往的甜蜜戀愛經驗、又能暫時逃離現實把希望寄脫在他們戀情成真的期許裡,也可說是一石二鳥、皆大歡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