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杜拜吃過好幾次PAUL,對PAUL的餐廳佈置及餐點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前PAUL進軍台灣,在網路上看到的風評大多不太好,加上對高價位有點望之卻步。最近三越信義店新開了PAUL,非常想嚐鮮的我便約了姐妹們來這餐敘。

PAUL.jpg

一上到A9二樓,看到大大的PAUL,內心馬上充滿了興奮感,手機馬上就拿出來拍個不停。有別於杜拜的裝璜以明亮的米白色為底,充滿了活力、有精神的感覺;台北的PAUL則以深綠色,讓人充滿了沈穩、低調的印象。隨著X'mas腳步的接近,PAUL也在門外佈置了應景的聖誕樹。

PAUL2.jpg

餐廳裡的佈置及裝璜,維持著PAUL一貫的歐洲鄉村風格,跟杜拜感覺起來大同小異。但不知是不是缺乏了自然採光及開闊的窗景,感覺起來顯得陰暗許多,讓人少了一種PAUL該有的悠閒、舒適的感覺。

PAUL1.jpg

可惜我們是晚餐去,沒供應早餐(到下午五點),不然還真想嚐嚐它的早餐呢!!

晚餐時間供應的有:可麗餅套餐、三明治套餐、沙拉套餐等,大多為365or385元,加一成後約400出頭,雖然稍貴、但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套餐包含了今日湯、主餐、餐後飲料(價位120元任選,超過可補差價)。

PAUL3.jpg

今日湯是磨菇濃湯,鹹度適中,比杜拜快鹹死人的湯好喝多了(鹹就算了,一碗還要賣台幣225元,果然是專產有錢人的國家,物價高到不像話),可惜的是湯裡的麵包口感太硬了,要是能放略軟一點口感的麵包就太完美了。

這天只有筱雅是吃可麗餅,我們其他三人都是吃三明治。還好筱雅才小學二年級,食量不算大,不然那個可麗餅看來份量有點小,大人的話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吧!!

我們四人點的三明治,都還滿好吃的,而且份量十足。我點的是烤克太太三明治(熱),因為從沒吃過上面有荷包蛋的三明治,感到很好奇才點了這道,內餡有滿滿的吉士及火腿,且可拿麵包沾蛋黃吃,滿有趣的吃法,吃到最後簡直快吐出來,份量實在太多了。

PAUL4.jpg

餐後飲料我點了伯爵茶,雖然只是小小的茶包,但還有的香氣及茶味都沒少,還滿好喝的。聊天時很lucky,遇到服務生招待顧客試吃目前正在促銷的馬卡龍,一人半個,有核桃、無花果、椰子、榛果,我選的口味是核桃,第一口就吃得出滿滿的核桃香味,但…這個內餡會不會太甜了一點啊,我有點在吃方糖的錯覺…看來貴婦級點心馬卡龍的美味,真不是我這等貧苦人家所能瞭解的。

聊天時很無聊,便拿了jair新買的圍巾來試戴,感覺挺讚的,可惜我前幾天去逛中原夜市才買了一條圍巾,只好克制住,不能亂買!!

PAUL5.jpg 

針對聖誕節,PAUL也推出了許多應景的點心,從價位1000多元的水果蛋糕,到把小人吃光光的聖尼古拉小人餅乾、及心型的罪與罰奶酥餅乾,取名雖然很有趣,但不愛吃麵包的我,只是在櫥窗參觀拍照而已,但萱則選購了不少麵包回家,小小一袋麵包,就花了600多元,真不愧是強調麵團由國外空運來台的價位,不知萱回家吃過後,覺得有沒有這麼貴的價值??

 

「PAUL」店家資訊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店A9二樓

電話:2722-0700(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