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浪漫的咖啡廳在哪??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認定,但對我來說,太平山的雲海咖啡廳絕對排得上我心目中的前幾名。

太平山雲海咖啡廳.jpg 

這次員工旅遊去太平山玩時,本來只是想去跟磞磞車照相,結果發現了車站旁的雲海咖啡廳。這天太平山上的氣候不太好,煙霧瀰漫,能見度不太好。但這樣的情景,卻正符合雲海咖啡廳的主題,坐在木製的座椅上,看著遠處的山景及週遭都被山嵐所包圍,彷彿置身雲海之中,有種幽靜之美。

至於我為什麼會覺得它浪漫,光想像這麼冷的天氣,一對小情侶上太平山遊玩,為了暖和身體而來雲海咖啡廳喝杯熱飲,兩個人擠在小小的木椅上,邊欣賞著被山嵐圍繞的風景,邊互相取暖,光想…就覺得這裡很適合談情說愛!!

機上窗外雲海.jpg 

說到看雲海,其實最棒的地方就是飛機上,從飛機窗外看到的天空都特別地藍,再加上多變的雲彩,時而出現的太陽,隨著飛機不斷地前進,雲海似乎每刻都有不同的變化。這些照片是和jair去北陸旅遊時她拍的,我還是前幾天看照片時才發現她居然拍了這麼多飛機窗外雲海的照片。看著看著,內心想出國旅遊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