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去Mister Donut喝咖啡上網的我,很容易不小心就被它的促銷活動吸引,開始集點換贈品。像上一波的包包,就不知不覺地集到了兩個。月初發現下一波的活動是送行事曆後,就開始克制消費,決定等到行事曆的活動開始後再來光顧。

DSC02341.JPG

這波活動一開始,我就跑去店面翻閱展示的行事曆,發現內頁的格式正是我喜歡的(左半邊是一週七天、右半邊是空白的memo),雖然有點大本,但…還是忍不住下定決心一定要集到一本(10點)帶回家。

上週末跟媽媽去喝下午茶,集到了三點,原本打算在期限內慢慢集完就好,沒想到隔兩天上班時,同事送了我八點(因為她女兒已經買好行事曆,所以不需要,就造福我了),哈哈哈…真是太令人高興了,那天下班我迫不及待,馬上就去店裡把它換回家。

已經30好幾的我,不太好意思選其它兩個過於可愛的封面,便選擇了這個低調的封面。

DSC02342.JPG

每一頁都有可愛的小動物陪著我們,每天打開行事曆都覺得心情很好。

這就是我喜歡的格式,左半邊可以記行程,右半邊可以記一些待辦事項、或是跟那週行程有關的事情。

DSC02343.JPG 

最後面還有附上每個月一張的折價券,施點小惠,就能讓我們這些愛貪小便宜的人多多去消費,真是聰明的促銷。

本來我都是每年託人去日本買高橋書店出的手帳,今年有了Mister Donut手帳,便決定把這筆錢省下了,拿去買我被網路討論區生火已久的MT紙膠帶囉!!

DSC02348.JPG 

登登…這就是網路上超有名的MT紙膠帶。原本我是打算買北歐風結晶花樣的(粉紅、灰色各一),沒想到去誠品信義一看,居然我精心挑選的花色已經賣完了,看了看檯面現有的花色,決定買個應景的X'mas花樣。

DSC02349.JPG 

光是X'mas的花樣就有四種組合,在jair的建議下,選了有較特別的金色款。一組三捲,日幣訂價630日元(含稅),台幣訂價250元,感謝企鵝爸爸借我誠品卡打九折,結帳時才225元。現在日幣匯率超貴,我算了一下,發現在台灣買還比較划算,不過缺點就是花色比較不齊全。

DSC02350.JPG 

剛買完在一樓等候喝咖啡的空檔時間,我就忍不住拆封試用了。真的好好看喔,而且貼錯了再撕開,一點都不會留下痕跡喔,真的很讚!!

不過我的美術細胞不太好,所以不像其他人一樣是買來做一些作品,只是單純地想拿來貼一些東西在行事曆上,有顏色的紙膠帶貼在手帳上,看了心情都會變好。看來,我明年的手帳應該會很colorful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