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應該是我歷年來買最少的一次吧,可能因為最近有許多煩心事,讓我少了血拼的心情。不過除了每年都要屯貨的保養品外,免不了還是多少買了一些必需品囉!!

DSC02274.JPG

從去年到現在,我一直很想買一件粉色系的羽絨衣,其實我已經有一件黑色的了,不過年紀愈大愈來愈不喜歡穿黑色的上衣,就在我終於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買的同時,得知朋友買了我想買的那款。考量了許久,在怕撞衫和怕髒之間掙扎了許久後,週六,終於下定決心帶我最愛的粉紅色回家!!反正一年穿不到幾次,髒就髒吧…

DSC02275.JPG

另外,因為之前買的長褲差不多該退休了,同事推薦我bossini的褲子不錯,利用週年慶特賣期間,順便去參考一下。但那天逛街,不知怎麼的,既腦殘又眼花,居然記成是baleno,因為穿起來還不錯,又為了湊滿2000元再折200元,居然一次買了三條,而且是去拿改好的褲子時,才想到自己記錯品牌,真的很烏龍…

據這次的經驗,要給各位一個良心的建議,果然便宜的牌子,修改褲長的品質也不太好,居然三條褲子修改得都不一樣長,而且都比試穿當時的長度還短,也沒留再放長的空間,真的讓我很三條線,因為我不太愛穿過短的褲子…下次絕對不會讓他們修改,還是拿回來自己花錢改比較保險,免得才新買的褲子就有了缺陷。

DSC02276.JPG

另外,是一直想買的銀色系皮鞋,因為家裡的冬天皮鞋都是純黑色,年紀愈大真的不太愛純黑,所以一直想買雙冬天的皮鞋。這幾年我幾乎都是買megy的鞋子,算是基本款裡好穿的品牌,這次經過剛好發現這雙在特價1200元,這麼便宜,當然要順便帶回家囉!!

這次週年慶的戰利品真的很少,居然才三張照片就分享完了,不過實在沒什麼逛街的心情,所以應該是到此為止囉!!這樣也好,少花點錢存起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