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名古屋的特產美食,就絕不能錯過味噌豬排料理,而其中最出名的店家,就是「矢場とん」。

P1060854.JPG 

上次來名古屋時,在居酒屋「世界の山ちゃん」曾吃過味噌炸肉串,那時對那股奇怪的味噌醬不太能接受,本來還以為是自己不喜歡八丁味噌的味道,還好這次有來吃「矢場とん」,才讓我對名古屋的味噌豬排大大地改觀。

P1060853.JPG 

「矢場とん」的外賣窗口陳列了許多相關產品,原本我心中還在質疑:真的會有人買胸前印了一隻豬的T恤穿嗎??結果隔沒幾天在エスカ地下街逛街時,還真的看到了二個年輕女生穿它的T恤,真是令我斐疑所思!!不過我同事也有人願意花790元(還是690)買鬍鬚張的T恤來穿了,所以好像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P1060856.JPG

「矢場とん」牆上的招牌都做得很可愛,感覺多了一點童心,對味噌豬排的美味也多了一點期待。

P1060855.JPG 

jair點了里脊味噌豬排定食(1155日元),怕吃肥肉的我則點了腰內肉味噌豬排定食(1680日元)。

P1060857.JPG 

在等候時發現它的筷子做得好特別喔,除了筷尾印有正字標記外,形狀還是五角形,比一般筷子易夾,真想污一雙回家留念,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

P1060861.JPG 

這是jair的里脊肉,比想像中不肥,肥肉只集中在最上方。

P1060858.JPG

這是我的腰內肉定食,吃了一口後發現,這家的味噌既順口又美味,完全破除我對味噌豬排不好吃的印象。味噌醬的鹹度恰恰好,剛好中和了炸豬排的油膩,入口時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油炸的食物,再搭配定食附的高麗菜絲,真是美味又營養均衡的一餐。

jair比較過後,覺得腰肉內比較好吃,不過我的嘴巴比較笨,吃不太出來… 

DSC08802.JPG 

這天我們吃的是エスカ地下街的分店,其中有個廚師在我們坐下來時,就一直對我們露出和藹的笑容,某位店員很客氣地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回國後看到照片,才發現那位廚師先生也在後面偷偷地比ya手勢,真的很有趣!!

這家的味噌豬排真的很好吃,強力推薦大家來名古屋時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