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個大學室友,原本因為常常出來聚會聊些五四三,故自行取名為「五四三姐妹」。經過這次宜蘭二日遊發現,應該取名為「勸敗姐妹」更為貼切,因為我們好像很少叫彼此不要買東西,每次有人想血拼,我們的答案往往都是「買啊、喜歡就買啊」。讓我來跟各位分享,在勸敗姐妹的鼓舞下,我在羅東夜市又敗了什麼新戰利品。

DSC01811.JPG

第一個戰利品,就是我頭上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髮夾,夾上去後,有沒有很像米妮,年紀馬上降低十歲(是變可愛,不是變幼稚喔!!),只花少少的25元,造型馬上就變得很可愛,真是少少的花費、大大的效果。

DSC01839.JPG

第二個戰利品,是我臉上的白色太陽眼鏡,其實我之前已經買了一個太陽眼鏡,不過是黑色的框,不太符合我愛colorful的習性,加上很少機會戴太陽眼鏡,所以雖然不喜歡,也先將就著戴。前陣子,在女人我最大節目,看到來賓戴白色框的太陽眼鏡,看了就覺得很好看,也很適合搭夏天的衣服。

逛羅東夜市時,剛好看到有賣太陽眼鏡的店,原本我和jair只是因為閒著無聊,就拿起太陽眼鏡來試戴,戴著戴著變成愈來愈有購買慾望,一開始我都找黑框粉紅色鏡片的試戴,後來萱叫我戴某支白色的眼鏡,我才想起來,啊…我之前看電視時,心裡就在想要買白框的太陽眼鏡。被萱提醒了之後,目標改成鎖定白框眼鏡,戴遍店裡的白框眼鏡後,選了這支大家覺得最好看的,而且鏡框旁邊還有粉紅色和透明水鑽做的小花圖案喔,真符合我買東西偏好的可愛風,而且價格很便宜,才299元。

哈…因為太滿意了,決定日本北陸行時就戴新眼鏡去,到時拍的照片一定會又帥氣、又可愛啦!!

DSC01823.JPG

第三個戰利品,則是我手上的kitty包,原本只是在等ki看卡通手提袋,等著等著,看到架上擺的粉紅色kitty包,眼睛頓時一亮,馬上拿起來仔細觀看,不只正面有水鑽裝飾的kitty頭,連拉環也是可愛的kitty頭。雖然完全沒想到要拿來裝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但被粉紅色kitty迷得失心瘋的我,連殺價都忘了,馬上就掏出200元來付帳了。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擺脫kitty魔咒的糾纏,沒想到一看到可愛的粉紅kitty,還是會失去理智。

以上,就是我逛羅東夜市的戰利品,原本只是想買內衣肩帶的我,該買的沒買到,反正買了一堆原本不在計劃購物清單上的物品,我只能說,跟勸敗姐妹們在一起,血拼戰力真的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