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跟媽媽要去新宿車站西口京王百貨時,在如迷宮似的新宿車站裡有點小迷路,就先隨便從南口出來,剛好正值午餐時間,發現旁邊大樓的樓層介紹中,有家叫「美美卯」的餐廳,突然想到,這好像是二年前jair日本同事推薦的餐廳,既然這麼有緣份,我和媽媽決定午餐就吃這家了。

DSC02013.JPG

DSC02014.JPG

美美卯不虧是老店,門面一看,就很高檔的感覺,印象中它的烏龍麵很有名,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商業午餐的價位還滿平價的。

DSC02012.JPG

今天剛好是平日中午,當然要點平日中午限定的商業午餐才超值囉!!不過,它連假日的中午也有商業午餐耶,看來想嚐試一下老店的手藝,資本又不夠雄厚的話,真的要利用午餐時間來吃才對。

在等餐點時,發現隔壁桌坐了三個各自帶著小孩的媽媽,日本的家庭主婦真的很幸福,早上送老公出門後,就帶著小孩跟其他媽媽會合,來這些老店打打牙祭,邊聊天、邊享用超值的商業午餐,回家剛好趕上做晚餐、迎接老公回家,這種日子也是滿悠閒的呢!!

DSC02010.JPG

這是我點的烤魚定食,價位:日幣1100元。內容物有:烏龍麵、蔬菜煮飯、烤魚、芋頭豆皮煮雞肉、羊栖菜、醬菜、豆花。

餐盤一端上來後,第一眼就被那杯櫻花水吸引了注意力,正值櫻花時節,真的很有氣氛呢,雖然喝起來沒什麼味道,但心情上卻覺得自己很像是有氣質的大家閨秀,邊喝著櫻花水,邊享受著優雅的生活方式。

這家店的招牌是烏龍麵,可以選擇冷的(涼拌)、或是溫的(熱的湯麵),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和媽媽都選擇吃冷的烏龍麵。

雖然菜色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每樣菜吃起來都覺得很精緻,老店果然是不一樣,一吃就知道廚師的功力在哪。

DSC02011.JPG   

這是媽媽點的淑女定食,價位日幣1000元。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淑女定食,份量看起來真的很淑女啦,難不成日本的淑女為了維持身材,都不能吃太多嗎??

內容物有:烏龍麵、蔬菜煮飯、溫泉蛋沙拉、生豆皮、烤魚、涼拌青菜、魚卵、醬菜、豆花。

 

這次的東京行,我跟媽媽都一致覺得這餐吃得最有價值,又便宜、東西又好吃,我很少吃到連甜點都這麼精緻的餐廳。

下次來東京自助行時,千萬別錯過這些老店的商業午餐,一定會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