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餐時,我們很常選擇新光三越信義店的餐廳,一方面是好停車,二方面吃完飯後,女生們可以小逛個街,Matt也能去遊樂區小玩一下,大家再一起回家。

DSC01166.JPG

新光三越信義店的餐廳裡,我們光顧頻率最高的,應該就是「變臉」了吧。這天剛好手邊有之前血拼化粧品換來的禮券,就決定前往備變臉」享用我們的母親節大餐。

DSC01167.JPG

最近好一陣子都沒來變臉,一進來才發現,它重新裝璜過了,把室內的隔牆拆除,看起來空間變大,也明亮了不少。

DSC01168.JPG DSC01169.JPG

菜單也略有更動,還好我們每次點的每人399元的套餐還在。這個套餐還滿划算的,四人以上一人免費,像我們五個人來吃,只要付399*4+10%。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以前免費送的清蒸魚沒有了,等於價錢一樣,少了一道菜,唉…應該算是變相地漲價吧!!

DSC01170.JPG DSC01173.JPG DSC01174.JPG DSC01175.JPG DSC01176.JPG

這天我們點的菜有:醉雞、麻辣牛筋、干扁四季豆、豆干肉絲、三鮮豆腐煲、栗子燒雞、生菜蝦鬆。

其實他的菜大多有一定的水準,不至於難吃,但份量好像也比裝璜前少(可能裝璜的成本要賺一點回來吧),尤其是三鮮豆腐煲和幾乎沒什麼蝦子的生菜蝦鬆,菜端上來後,我們都有點傻眼,看起來怎麼跟菜單上的照片差這麼多啊… 

雖然變臉的品質有點下降,但也不失為一個聚餐的好地方啦,如果剛好到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