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在別人的blog看到朝鮮味的食記後,便超想來吃的,所以趁最近跟朋友約聚餐的機會,我居然一個月內就來吃了兩次,可能它有多好吃!!

朝鮮味  

這是家韓式料理餐廳,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菜色外,最重要的就是,它有「小菜吃到飽」,對韓式料理而言,豐富的小菜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光看到小菜吃到飽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加深要光顧這家餐廳的決心。

朝鮮味2  

雖然口味變化上多大同小異,但不得不說種類真的很多,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份量都是小小的一盤,讓客人可以享用到多種口味的小菜而不會負擔太大。

朝鮮味4  

它的餐點價位多在200元上下,據我吃過的每道菜色,料都很紮實,還滿物超所值的,像是海鮮煎餅(170元),大概是我平常吃的煎餅厚度的兩倍,而且料也很多,份量更是驚人,記得千萬要人多時才能點,不然一下就吃飽了,完全吃不下其他菜色。

至於我想大力推薦的菜色有三,第一道就是上方照片最大張的那鍋「泡菜油條」(160元),保有酥脆口感的油條、搭上微辣的泡菜,真的很美味,是第一次吃到的搭配方式,很特別,要是再來碗白飯,就是超滿足的一餐。

朝鮮味3  

第二道想推薦的是銅盤烤肉,一份烤牛肉才210元,但份量之多,上菜時著實嚇了我一跳,而且肉質很嫩,是點了不會後悔的一道料理。

朝鮮味5  

最後,要大力推薦的,就是海鮮什錦湯(360元),原本只是想點碗不辣的清湯,就隨便選了海鮮什錦湯,沒想到端上桌時,我們全部都傻眼了,這…這…也太大鍋了吧,鍋子最少有20公分高,裡面滿滿的都是螃蟹、蝦、各種火鍋料及青菜,重點是湯頭超濃郁,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朝鮮味1  

店面就位於東區金石堂旁巷子,往下走到快到仁愛路時,就會看到了。不過這家份量真的太多了,連男性同胞都被擊倒,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過於貪心、點太多樣,就只好打包回家再享用一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鮮味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