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三民路113巷內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地出現,當然也造福了我們這些外食族在吃飯時多了許多選擇。今天要推薦的這家,是取了一個非常有創意店名的餐廳「85度G」。

85度G.jpg    

85度G取其諧音,就是賣麻油雞料理的餐廳,店內裝璜刻意讓人有古時候紅磚瓦廚房的感覺,桌椅也特地使用了木製的茶几及板凳。

85度G1.jpg  

價位不算貴,尤其是麻油腰子,比我想像中還便宜,而且也很貼心地為不吃麻油的客人準備了非麻油的料理。

85度G2.jpg  

它的麻油湯還滿合我的口味,因為我很怕吃到很重的麻油味,吃完後整個晚上一直打嗝都是麻油的味道,讓我打隔到想吐,這家的味道剛剛好,調味不會過重、卻吃得到麻油的香味。雖然我不太上菜市場買菜,但印象中腰子是很貴的東西,一碗湯裡最少有八、九片腰子,加上一小碗麵線,價位140元,感覺滿划算的。另外單點的小菜多是青菜類,而且口味很清淡,應該是考量到搭配麻油的重口味吧!!

剛好媽媽感冒不能吃麻油,所以就點了肉燥麵線和鮮菇排骨湯,雖然排骨湯要100元,但裡面各種菇類還挺多的,加上湯頭又不會過油,比我想像中好喝許多。

總結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還挺滿意,如果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想吃麻油雞進補一下的話,可以來這家試試喔,應該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 85度G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