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發現延壽街頂好超市附近新開了這家泰式餐廳,因為走路一分鐘的距離內就有台北泰,所以一直遲遲未前往新店家嚐鮮,這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想到這家餐廳,便決定去試吃看看、開發一下新店家。

泰廚世家.jpg  

這間餐廳的外表及裝璜,一看就很泰式,哈…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我的意思。六點時店內的人潮還不多,到六點半左右一瞬間就客滿了,還有很多外帶的客人,看來生意還挺好的,應該是不難吃才對。

IMG_1437.jpg  

大致看來菜色種類還滿多的,價位也很適中,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喔!!

泰廚世家1.jpg  

若跟台北泰相較,價位比台北泰略便宜一些些,且不用加一成服務費,但相對地份量也稍少一些,但吃起來的口味台北泰還是略勝一疇,感覺比較精緻,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滿值得一吃的就是了。

自從延壽街上的台北曼谷結束營業後,現在民生社區圓環附近的泰式料理餐廳,似乎也只有台北泰及泰廚世家了,以客滿程度來觀察,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還滿多的,似乎還可以再容納第三家泰式餐廳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廚世家 民生社區美食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