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到米朗琪消費過二次,不論是週末的午後、或是平日的上午,永遠人滿為患,因此也讓我打消了再次前往的念頭。這天看完電影後剛好在附近閒逛,便想說去碰碰運氣,若剛好有等到位置便算賺到,拿完號碼牌四處逛了一圈回來、加上願意坐吧台,大概等了四十幾分便有位置,等候時間不算太難熬。

米朗棋.jpg  

這次來我才發現原來米朗琪生意擴大到有了二店,這天我們坐的便是二店地下室的位置,二店的裝璜風格跟一店略有出入,反而有點神似上島咖啡館的感覺,雖然看不到窗外風景,但不知為何,它整個裝璜風格帶給我的感覺,讓我的心情很容易平靜下來、有種安心感。一踏入地下室,中間走道放著滿滿的冰滴咖啡器材,原本就是為了它的冰滴咖啡而來,看到這麼多正在滴漏的咖啡,覺得特別感動,心想我馬上就能享受到它了。可是很不巧地,冰滴咖啡都賣完了,其他的都正在滴漏,要再等一個多小時才有得喝,嗚…怎麼會這樣…

米朗棋1.jpg  

既然喝不到冰滴咖啡,吃到我懷念的scone也好,嗯…果然還是如記憶中的美味。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去喝下午茶,就算一個人也沒關係,因為那段時光往往是我最能放鬆心情的時候,喝著咖啡、看著窗外,不論是在上網、或是發呆、或是觀察路人,那種不用刻意讓腦筋保持高度警覺轉動的片刻,對我來說特別值得珍惜。其實我很少去人潮眾多的下午茶店,因為那種過於吵雜、擁擠的座位,常常讓我無法放鬆心情,也就喪失了去喝下午茶的目的。但沒想到這次來米朗琪,雖然一樣要排隊,但二店地下室的座位區卻比一店寬廣多了,感覺很舒適,對一直都很喜歡米朗琪咖啡和scone的我來說,這次的經驗又讓我重新愛上了米朗琪,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